Tuesday, March 29, 2011

投降啦。。

永远好心都不会有好报的。。那做好心的定义在那里啊?怎么每次帮人最后都会被人踩一脚的?是我的问题吗?是我笨吧我想。。难怪有人会说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靠自己最好。。但呢应该有例外吧,还有永远也只有家人不会骗你。。太过相信人的结局就是跌得惨惨的。。

我相信,结果呢?我得到的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找不同的答案为你找借口骗自己,到最后还是清醒了。。我的真心换来的假意。。我明白人都是自私的。。我相信的例外只能更加证明我的白痴罢了。。是吗?

我期待,结果?也是换来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我不想要这样的感觉,我怕。。我讨厌。。这种患得患失的感觉我不想再尝试,我真的怕了。。害怕失望,害怕等待, 害怕一切的一切。。我投降了,放弃了,不期待了。。那就让它就这样顺其自然吧!反正自己瞎急也没用。。

也许放下是种解脱吧。。没有患得之心就不会有患失之苦。。少了那对事物的期待,那份对人的关怀更自在。。我喜欢这句。。我会尽力做到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