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普通朋友。。

什么跟什么啦。。怎么有些人就是不明白的?讲得那么清楚了还可以误会?脑袋到底装些什么嘛?还是不懂华语?要用别的语言翻译一次?你可要知道有些事情是不能勉强的,我跟你说是不想你浪费时间在我身上嘛,没结果的。。我不喜欢就不喜欢了呢。。死缠对我无效。。婉转一点跟你说你不懂,清楚一点跟你说你又不懂。。暗示明示我都用过了你想我还要讲些什么啊?要我当面跟你说那四个字吗?到时我是怕连朋友都做不成了哦。。都不懂是我的沟通方式出了差错还是你的理解能力有问题啦。。

怎么我遇到的男生都是这样的啊?要嘛就我对他有感觉但他没有,要么就我对他没感觉他却有。。什么道理啊?人家说找个喜欢自己比自己喜欢他多就是幸福的,我说嘛。。也要我对他有感觉啊,如没有就算他对你再好不过也是不幸福的嘛。。对于他的殷勤你却给与冷淡的回应那是痛苦吧?一只手掌拍不响。。我除了拒绝还是拒绝, 你不闷我都烦啦,做朋友好吗?

其实我们并不认识彼此,我想问你懂我的名吗?我多高?五官长怎样你都不懂,就要求我做你女友?开玩笑。。你只看过我的照片就说我在你心目中是最美的。。拜托啦,这一切听在我这只证明了一件事那就是废话。。当然我是女生,我也喜欢听赞美的话,但也要看情况嘛。。你当我四岁吗?我信你就是笨蛋啦。。还说什么全世界女生都是美的,那我想问你一句,你是在赞美他们还是在踩我?女生喜欢听甜言蜜语,但并不是盲目的, 希望你明白。。

对了,还有你那过分的信心,我受不了。。我不懂你哪来的夸张信心,竟然认为我一定会接受你?我就那么差吗?没人要?还是你认为我很随便?你说你宁愿喜欢安第都不喜欢画装的女子..你是说我是安第啦?还说什么我的样子你还可以接受?我就那么差,那么勉强?这并不是什么赞美好吗?你到底知道我生气的吗?还有什么你在那么远下来找我,我应该高兴?你是林峰?如果是我可以说我高兴。。重点是那么勉强就别来嘛。。我没逼你啊!!

还有,我可以说我连你的名字都记不得就应该明白我对你没兴趣啦!所以别浪费时间了。。不好意思哦,我写这并没有羞辱你的意思,我也考虑过要不要写。。因为跟你讲你又不明白,跟你解释这些又怕尴尬,希望你看完了明白我的意思!!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metime straight forward may hurt , but it is d most effective way

regine said...

yaya..i pusing pusing dunno go where d lor..i oso dun1 to hurt him ger..my purpose of post out dis is let him noe onli..dun1 waste his time ma..nt worth ger if degil v a girl tat dun lik u rite??dun wan tipu him la..hehe..^^ luckily u support me nt scold m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