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我不喜欢你。。

我不喜欢你,我不喜欢你,不喜欢你啦。。真的要讲到这样清楚吗?我忍够你咯。。别对我的任何东西加以评论好吗?其实真的我可以当着什么都看不到啦 ..但我讨厌跟你扯上关系啦!说了多少次我很固执的,不喜欢就不喜欢啦!不管你做什么都不会改变我的心意的。。你可以说我冷血啦,对我,别期望得到任何回报。。

虽说我喜欢听不同的意见,但呢是听没怀任何目的第三者意见。。别老在我这评论些有的没的。。我没那闲时间跟你搞什么暧昧哦。。要玩暧昧去找对你有兴趣的人吧,我并不适合。。我自认给与你很明显的拒绝了,怎么还是不明白呢?别试着隐隐若现的让我知道你的存在,别考验我的耐心,不想到连朋友都做不成的那一天。。

我不喜欢跟人牵扯不清的,我不喜欢就会直说不会浪费彼此的时间。。我可没有分身术这种技能,当我把心思放在一个人身上以后一定要等到抽出来那天才会喜欢另一个。。可惜至今并还没有,也很可惜那个人并不是你。。我换电话号码没让你知道是最好的证明。。当面或信息拒绝我狠不下心也做不出,唯有借由这里让你知道。。我并没有想要示威什么的。。希望你明白啦。。

话说回来,怎么我遇到的男生都是这样的呢?所有奇奇怪怪的全部都给我遇到了?人家说物以类聚,难道我也是变态的?不然怎么会跟他们扯在一起呢?天啊。。给我一个正常点的可以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