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怎么了?

今天又是个睡不醒的早晨。。哈哈哈。。算了,习惯就好,有哪个早晨我是准时醒的?我看是没有吧!!哈哈。。今天的感觉除了累还是累啦!还真想回去睡上个几小时再来做工吧。。可以说没有咖啡帮我提神肯定是“钓鱼”了啦。。哈哈。。真是的,懒惰到。。。

对了,除此之外还有个令自己也无法理解的心情。。我不懂此刻的心情该如何形容,是害怕?担心?还是焦虑呢?又一次证明了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能怪谁呢?一切都是自找的啦。。人家见一次鬼学一次乖但我呢?都不是一次了。。怪不得人家说我笨上加笨啦。。算啦,现在想也是没用啦!

我好怀念啊..有人问我“他们”还会来吗?我嘴里就说拜托,人家还没回就问他们几时还会再来,但其实我也是蛮怀念的,正是口不对心的写照呢!虽然很累但我是蛮开心的,不懂什么理由,连我自己也不知,但就是开心。。可以说我的人还停留在昨天前天呢!有累有爽的周末。。现在的我满脑子都是你们啊!你们呢?满意吗?开心吗?会再来吗?哈哈。。变成我是花痴了。。受不了啦。。哈哈哈。。

我在想我到底怎么了?我突然间变得没感觉了..言语无法形容我对你的感受呢。。就连我都不懂。。反复问自己得到的答案就是你不懂怎么想。。本来问自己的但反而想问你了。。好想知道你怎么想又害怕,这种感觉怎么形容呢?怪怪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