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心情的写照。。 

今天的天气晴朗,正如我的心情一样,也许明天是假期又或许是我想通了吧?最近都在想着相同的东西。。心情都是起伏不定的,有时可以很高兴,又是却失望透了。。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的心情都随着你的动静而漂浮不定呢?讨厌这样的感觉,我不想因为你而开心或伤心啊!!

现在才知道有句话说得好:少一点预设的期待,那份对人的关怀便会更自在。。也许从一开始我就抱着期待的心理吧,所以才会贪心的想要更多。。一而再,再而三的。。就因为这种原因才会感到如此失望的吧?有人说:如果很喜欢很喜欢一个人,那么,保持一个朋友的距离就够了,这样可以一辈子。千万不要奢望靠近,人一旦有了贪欲,就注定要失去。。是这样吗?也许吧?我该收回我不知好歹的贪欲吧!

我不停反复的问着我自己。。我真的喜欢他吗?那是喜欢吗?我应该连真正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怎样的都不确定吧?那我凭什么跟人谈喜欢谈爱?有谁可以告诉我那是什么感觉?是我现在的心情吗?忐忑不定?猜疑?想念?怀疑?还是所谓的习惯?还是加完起来的感觉?每当有人告诉我他喜欢我时我都会问同样的问题,你喜欢我什么呢?我们才刚认识。。这又是什么回事?就说见面了,有感觉了,就在一起吗?然后不适合又分开?感情就是这么回事吗?那我就该接受所有人的表白?就因为有人的一句话在一起了才知道是不适合?

不。。我想我可不同意呢。。我虽然不是很懂, 但呢。。我觉得爱情可不是拿来玩的哦。。要嘛就适合然后才在一起,要嘛就别浪费各自的时间,人生可没有多少个十年可以给我们浪费哦。。哈哈。。也许刚刚有人点醒我了。。也许是我自作多情咯。。也许他只是寂寞无聊随便找人陪,所以白日梦做完了哦。。是时候反省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如果你真的对他有感觉,可以先多了解他,然后才接收他咯。拍拖也是试用期,适和就在一起,不适合就分开咯,不试那知道。不要自己胡思乱想,有时候,喜欢一个人是不需要理由的。勇敢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