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回忆。。

人家说再见做不了朋友的,也就是分手后没朋友做,通常都会不欢而散的,但呢,我们却成了朋友,我们可以一起玩一起闹,甚至有人说我们会有复合的可能性。。真的,曾经有那么,就那么一秒我有在想,当时我跟你分手是不是一时的冲动呢?当时我们都还小嘛,不懂得珍惜是难免的咯。。我们彼此还有感觉?我们都后悔?分手五年后偶然我们的相见也许是缘分的牵引?我曾经怀疑过,也考虑过。。

很可惜的是,五年后的我们还是一样,老样子,一点都没变过,变的是时间,时间使我们成长了,我们大家的脾气多多少少都收敛了点,不会一见面就吵架。。我们也许都学会了忍让,但这并不代表我们适合的。你回来我们相处短短的一个月,但好像是很久似的,让我看到了也了解到了一些不变地事实,那就是我们并不适合,我们是两个固执的人,碰在一起就好像火山撞地球,很容易就火山爆发,我们的意见不合,见解不同,根本就难沟通嘛。。

就如你跟我说叫我别活在我童话故事里,要面对现实。。别做白日梦。。当时我跟你斗嘴但其实我心里清楚明白的很呢,我明白做梦与现实的分别,我并没有沉醉在里面,我是清醒的,只是你不懂而已。其实呢,偶尔做做梦是很好的放松心情的方法之一呢,你太过现实太过小心眼了,无形中对你增加了少少的压力,这就是我们的不同,你认为没用,对我而言却是有效的。。在你眼里我是幼稚的,在我眼里你却是大男人主义的,一定要人认同你,听你的,这是我最受不了的。。但无可否认的是你教会了我很多东西,也创造了美好的回忆。。

有很多事情你认同但我不认同,我认同的你却不认同,这就是所谓的墙吧..这道墙把我们的距离拉得远远的,所以我们才会那么的对立吧!这次的见面让我确认了一件事,那就是我们当年分手的决定是对的,并不是一时的冲动。。我想你也明白到我们的不合拍。。也许这让我们把多年前莫名其妙的分手圆满的画上了句点最好的时机吧。。

我懂你不会华语就算你偶然发现我写这你也不会看啦。。哈哈。。我没期望过你会看到这,只想发泄一下我的心情。。终于真正放下你了,我的第一任男友。。我大扫除把你扫了出来。。哈哈。。从此不会为我当年的冲动后悔了。。你也该忘了我们的点滴吧?就算忘不了也别老讲我之前骂你嘛。。那么爱翻旧账,烦啦。。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