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沒有能不能,只有要不要。。。

我这次真的不想再想了,做得到吗?你越想要得到的东西就越得不到的咯,习惯了吧!累了吧!开始想念从前什么事都不需要想太多的我,想做就做的我。。讨厌现在婆婆妈妈的我。。一点都不爽朗,一点都不可爱,天天都只会想东想西的,就连一个简单的东西都可以复杂化,真是厉害啊!都可以去写小说了呢。。哈哈。。看开点吧,顺其自然吧, 想想日本大地震的无奈,我这些根本就微不足道嘛。。。

对了,昨天做了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事情哦。。竟然那样的事情都会相信,简直就是三姑六婆了啦。。哈哈哈。。那就是有一个自认为会算命的朋友,用他是认为很准的方法来帮我们算算几岁会结婚呢。。一开始我都不信的就当玩玩咯,反正都没事做嘛!但呢,说也神奇,朋友不信玩两次竟然得到相同的答案哦!神奇吧!我当然就不输给人咯,准不准先不说嘛,玩了再打算咯。。哈哈哈。。

还好,得到的答案我还能接受啦!不能接受我必定找他算账的。。哈哈哈。。另一个朋友又爽爽帮我们算起未来老公大我们几岁哦! 听说这个实验呢试了很多人都很准哦,尤其是已经结婚的人。。得到准确的答案呢!真是奇怪。。我自己本身也对妈妈做个实验,也都很准确哦。。哈哈哈。。世界真是无奇不有啊!!哈哈。。

No comments: